肚皮朝上的咸鱼…

试试

不想再吃到两三百字的车了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驾车经验
不过水平有限,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可以吃到更多粮


各处搜资料后整理的中国神话族谱炎黄部分

T线是父&母生孩子, | 线是父子关系,什么线都没有的几个名字是并列关系(因为画不开)

*共工是水神,因嫉妒火神爸爸祝融受人类敬奉,而向爸爸开战,结果打不过爸爸,怒撞不周山,然后女娲补天。
*蚩尤带领八十一个兄弟想挤掉爷爷炎帝自己坐上宝座,但炎帝很怂,躲到黄帝的领土去,黄帝看不下去了,派手下帮忙镇压蚩尤,然后蚩尤嗝屁。
*蚩尤go die后,黄帝看到战争的残酷,召来其他四帝说咱们统一吧,炎帝以为同父异母的哥哥黄帝想趁消灭蚩尤的恩情吞并自己,果断反对。然后炎帝被哥哥吊打并活捉,黄帝放了炎帝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最后俩人在少典爸爸墓前痛哭流涕,和好如初。
*...

吕+惇 芸 pwp

如题,吕布+夏侯惇/赵云


预警:

药  三P  双茏  失噤 等

much pain

凤仙是个混蛋

肉里藏刀  略扎嘴巴

不能接受上述任何一点的请不要看了

因为  反正不好吃


背景:吕曹联盟,赵云不敌被生擒


看文点此处


旁友加all云群吗

我们吃农药 真35 最近沉迷火凤燎原

是云就芸

神秘代码:6746隔一下05019

群名说明一切,别的随便聊

申请时最好备注一句话,不然不好判断是不是友军

未成年就不要来了,毕竟嘿嘿哒

吃逆的也不要来...

我的天哪,信云tag竟然这么凉了吗?
求各位老哥赏点粮吧
我已经好几年没吃饱饭了༼༎ຶ෴༎ຶ༽
手速跟不上脑洞我也很绝望,不然写他个50篇假装是热圈

all云 困于所溺 14

本文涉及:备云 信云 吕云 惇云

非典型性abo  二设多  瞎写瞎写

王者农药同人


设定:

1.A和O都有发爻情期,吃药/泄爻欲都行

2.只有发情期能标记or受爻精,A和O的发情期可以不同步,但能互相激发

3.本文Omega是弱势群体,道德上推崇关爱O,但没有法律条文保护

4.所有专有名词(包括地名战役等等)全是乱编,与现实无关无关无关


前文:

    二       ...


用惇哥上了王者

决定给惇哥加戏

P1是起因
聊到云“妹”,特意去查了一下哪来的谣言

被群里的各位人才笑死

另外,云妹真不是花木兰啦哈哈哈哈哈哈

all云 困于所溺 13

本文涉及:备云 信云 吕云 惇云

非典型性abo  二设多  瞎写瞎写

王者农药同人


设定:

1.A和O都有发爻情期,吃药/泄爻欲都行

2.只有发情期能标记or受爻精,A和O的发情期可以不同步,但能互相激发

3.本文Omega是弱势群体,道德上推崇关爱O,但没有法律条文保护

4.所有专有名词(包括地名战役等等)全是乱编,与现实无关无关无关


前文:

    二       ...

all云 困于所溺 12


本文涉及:备云 信云 吕云 惇云

自行避雷!


现代au

非典型性abo  二设多 反正瞎写

天雷 有病 ooc

自备晕车药,或及时跳车


设定:

1.A和O都有发爻情期,吃药/泄爻欲都行

2.只有发情期能标记or受爻精,A和O的发情期可以不同步,但能互相激发

3.本文Omega是弱势群体,道德上推崇关爱O,但没有法律条文保护

4.所有专有名词(包括地名战役等等)全是乱编,与现实无关无关无关


前文:

    二 ...

1 / 8

© 砚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