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个缘分

墙头多谁都嗑,宁拆不逆1就是1


各处搜资料后整理的中国神话族谱炎黄部分

T线是父&母生孩子, | 线是父子关系,什么线都没有的几个名字是并列关系(因为画不开)

*共工是水神,因嫉妒火神爸爸祝融受人类敬奉,而向爸爸开战,结果打不过爸爸,怒撞不周山,然后女娲补天。
*蚩尤带领八十一个兄弟想挤掉爷爷炎帝自己坐上宝座,但炎帝很怂,躲到黄帝的领土去,黄帝看不下去了,派手下帮忙镇压蚩尤,然后蚩尤嗝屁。
*蚩尤go die后,黄帝看到战争的残酷,召来其他四帝说咱们统一吧,炎帝以为同父异母的哥哥黄帝想趁消灭蚩尤的恩情吞并自己,果断反对。然后炎帝被哥哥吊打并活捉,黄帝放了炎帝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最后俩人在少典爸爸墓前痛哭流涕,和好如初。
*玄嚣和昌意争着继承黄帝的位置,黄帝给他俩一人一个葫芦,每个葫芦的水可以流两百里,问他们怎样让水流三百里,两兄弟立马合爻体,并不是,立马把两葫芦水倒一起,明白了相亲相爱才是硬道理,帝位也不争了,昌意为帝,玄嚣辅佐。
*少昊的国家是百鸟之国,总之鸟爱唱歌,颛顼喜欢音乐,所以从小跑叔父少昊那去玩,自己的领土也不管了,还帮人家少昊管理国家,待了很久回来继承帝位,结果从此自我放纵,生的三个孩子都是鬼,厉鬼疟鬼什么的,俩孙子还好点。

其他的以后再说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打一个缘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