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个缘分

墙头多谁都嗑,宁拆不逆1就是1

9-6,2018,17:30左右,帝都,大风

起了一阵风。

落叶和沙尘在咆哮中飞扬。
你恰好转头,
逆着黄昏,
隔着沙叶。
我给了你最灿烂的笑容。
因为今日,
天空很美,
云很开心,
阳光很清澈。

希望你记得,
这天的风。

直到,我再次遇见你。




路过军区看见一个军哥,为了不被风吹起的沙迷眼,扭头往我这边看来。
他逆着光,我看见飞舞的沙叶。
突然觉得他真的很帅,像某个明星。
然后我对他笑,路过了军区门口。
上一次一见钟情是十年前。
我想我可能喜欢这个陌生人了。

但我当时穿着邋遢的防晒衣,戴着鸭舌帽,背着鲁班同款书包(别信
我觉得没戏了。
真想再遇见他一次啊……呜😞

评论(17)
热度(44)

© 主打一个缘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