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一个缘分

墙头多谁都嗑,宁拆不逆1就是1

关于农药的一些英雄故事,cp向

吕布这个设定还真不错诶,被貂蝉和龙搞死,之后重生

完全可以脑吕布重生之后找龙报仇,但是龙是两个人,真正的龙归顺曹操不好搞,于是吕布追查到曾经的影子赵云……然后嘿嘿嘿吕云可以的,虽然正史我不吃这对

另外安利一发子龙的未来纪元,脸蛋超帅!腹肌超硬!枪有这————————么长!



还有天美太ship玄亮了吧,刘禅是孔明友人塞给玄德的,而玄德手上祖传的钥匙可以打开刘禅自带的装了天书的匣子,而天书是孔明想研究的东西,孔明本来不想跟着刘备搞政治,结果天书传到刘备手里,孔明肯定会跟着刘备,这特嚒就是命啊

一家三口,还有一个溜驴的叔叔和一个能变成小主宰的叔叔,还有一个biubiubiu的小姐姐,蜀汉画风不太对啊



玄亮和邦良完全可以捆绑玩耍啊,二刘祖宗关系,孔明和言灵良可以比比谁更高冷哈哈哈(高智商和神的激烈角逐,我乱讲的),而且孔明或许会邀请张良一起研究天书毕竟张良通晓万物之语,然后二刘就在旁边互吹自家军师并玩的很愉快23333(两位君主你们是来干嘛的?)



另外希望天美能出郭嘉,但曹操手下的龙据说是司马懿,唉,这踏麻一拆拆俩对,曹丕还不知会不会出呢

曹郭多好啊,痛哭流涕,曹老板设定那么中二,奉孝要是在曹老板也不必一个人与天下为敌啊,毕竟曹魏现在的几个貌似没人是单纯的或真心的想跟着曹老板毁灭世界的……吃我安利啊💊



大乔故事里有孙策,所以孙策还是可以期待的,策瑜不是梦

估计就我萌貂蝉和大乔的,大乔见到貂蝉,一池鲤鱼都沉了,貂蝉见到大乔连花都拿不稳!小乔和蔡文姬,你弹琴来我舞扇!



宫本和孙膑也很萌啊www会一点中文的迷路怪蜀黍和把人带回家收留的小天使,对不住了宫本哥,你可能要三年起步了……

评论(31)
热度(48)

© 主打一个缘分 | Powered by LOFTER